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活动作文 >

水上运动会

时间:2014-10-13 10:41:25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一年一度的水上运动会即将展开,每个班级也陆续来到了这次运动会的会场。这次的水上运动会各班级都信心满满,想毕接下来的竞争一定十分的激烈。啊!废话不多说,我们也得出发赶往会场啰,免得到时候错过精彩的表演。
  水上运动会在悦耳的音乐下开始了!每个班级也在充满期待与兴奋的心情下开始做起暖身运动,活动一开始,就是令人兴奋无比的趣味竞赛。首先是由四年级学生所带来的双人共舞,两人同心,一起加球带到对岸交给队友。紧接着开始的是五年级的水中魔毯,队友与队友之间同心协力才能在浮板上保持平衡。六年级的水上龙舟也是由两个人一起推动救生艇,接棒时上下船的部分由其困难。再来是大家最能发挥实力的个人二十五米自由式比赛,各年级的竞争都十分激烈,所有的选手有如一条条水中蛟龙,各个争先恐后。最后是大家最期待的团体接力比赛,各班都尽了全力争取第一,希望能为班级争光。
  “每一场比赛都是有输赢的,水上运动会结束后,一如往常的,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。一场比赛中最重要的不是输赢,而是过程中你所做过的努力和你是否尽了全力,当然还有从中你所学到的技巧和你所得到的快乐。现在请把镜头还给棚内主播,谢谢大家。”

水上运动会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