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活动作文 >

参观野生动物园

时间:2014-10-13 10:41:26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真是太令人开心了,期待已久的秋游就要到了,前一天晚上我为了隔天的活动,还特地叫妈妈帮我买多一点的东西。
  一大早,我们搭游览车,一路上从窗外看到了许多风景,不知不觉就到了我们秋游的地方──野生动物园。进了园区之后,我看到了许多动物,有活蹦乱跳的兔子,在它们的园区里追逐玩耍,真是可爱极了!接下来我去看袋鼠,还摸它的皮,感觉滑滑的很舒服。还有很多新奇的动物,都让人耳目一新呢!
  我们还看到了许多表演,我最喜欢的表演是猴子骑脚踏车,一下左右摇晃,一下又差点跌倒,看得大家捧腹大笑。到了中午吃饭时间,我们纷纷跑去跟老师拿食物,我很快就吃完食物,跟平常在家吃饭的速度不一样,因为我迫不及待想赶快去玩了。果然,吃完午餐,老师就带我们去游乐园玩。我第一个玩的是海盗船,本来以为速度不会很快,结果坐到一半它就一飞沖天的冲了上去,吓得我胆都破了,结束下来之后同组的一位女同学就吐了,还好我没事。接下来我还去玩热气球、坐大金钢,都好好玩喔!
  快到下午三点了,老师就带我们去参观还没参观的几个动物区,之后就让我们到大门口集合准备回家。要上车的时候,我真的觉得好舍不得喔!

参观野生动物园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