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事作文 >

难堪的糗事

时间:2014-10-13 07:04:45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大部分的人,因为工作、学业及各种规范,遵循着日复一日、年复一年周而复始的日常生活。久之,人常会对现状产生烦躁、乏味之感。倘若此刻,发生些新奇的趣事来做些点缀,便可让人会心一笑。一笑,也驱除了枯燥、消退了烦闷。这般趣事,往往成为我们回忆中的糗事。
不久之前,我发生了这样的一番糗事。在老师得推荐之下,我和同学决定参加一次全国性校际的电脑比赛。我们有幸于校内初赛时,获得代表学校出赛的资格。一所学校推派十人为一个团体,而指导老师为了我们练习方便,将两人分为一组,互相协助。因为练习用的电脑仅有一台,所以我们需要排定好使用的时段,轮流使用。一回,我们练习结束,我正在收时拾物品时,她似乎因有急事,请我一并将他的东西收时好,放在她的桌上后,便先行离开,但此时低着头的我竟然丝毫没有察觉……。
当我整理完毕,我“感觉”到:她仍然站在我旁边,我便问道:“你要我收的东西,都在我的手上了吧?还有什么没拿到的吗?你看一看。”就在我一面挺起原为弯曲的腰杆,一面转动颈部要注视着她时,我的心底,逐渐浮现一丝丝的不安。我突然察觉到不对劲,在目瞪口呆得我眼前,出现的是一张完全陌生的面孔!顷刻间,尴尬致极的气氛将空气和不知所措得我冻结在那,动弹不得的我即使想挖个洞藏匿其中,亦没有可能。我只得在数秒后,一边苦笑一边沖沖离去。
现在若回想起当时的情况,便觉相当有趣,自己也忍不住发笑。往往,现在正发生且令你难堪的糗事,将在以后,成为值得回忆的趣事,可在茶余饭后,与亲朋好友一同分享。

难堪的糗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难堪的糗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