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读书笔记 >

爱炫耀的小袋鼠

时间:2014-10-13 10:48:14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书名:爱炫耀的小袋鼠

出版社:格林国际图书有限公司

作者:金玄政

大意:
有一天,爱炫耀的小袋鼠把刚拿到的零用钱全部带到学校去,因为他想要和同学炫耀他有很多零用钱。但是走在回家路上的小袋鼠,不小心踢到石头跌倒了,钱全部 掉了出来。因为动作很慢而常被欺负的小乌龟,帮助小袋鼠找到了掉进树洞里的零用钱。小袋鼠决定,以后要把零用钱分开保管,再也不向别人炫耀了。

心得:
因为小袋鼠把爸爸的话当成耳边风,所以才会把钱弄丢了。从这本书里,我学到了要好好保管零用钱,并且善用,该省则省,才不会失去了父母给我们的零用钱的美意。而故事中的小动物,在小袋鼠有困难时伸出了援手。互相帮助,他们善良、包容的精神,也非常值得我们学习。

爱炫耀的小袋鼠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