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事作文 >

澳洲之旅

时间:2014-10-13 07:04:52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快乐的寒假开始了!我和妈妈愉快的前往澳洲访演,心情真是既紧张又兴奋。感谢学校带我到国外旅游、演奏,我会好好珍惜。
到达澳洲时,大家神采飞扬,非常开心。可是,怎么那么热呀?原来珀斯位在南半球,现在是炎热的夏天,气候跟中国相反。
精采的旅程展 开啰!我们先去参观森林野生动物园,里面有许多有趣的动物呵!像是懒洋洋的无尾熊,太阳晒屁股了,它还在舒舒服服的睡觉。我轻轻摸摸它,哇!柔柔绵绵的, 真舒服!无尾熊虽然是很温和的动物,但你不能欺负它,因为无尾熊生气的时候,很吓人的!还有,有着长长尾巴的袋鼠,在这里,我也告诉你,当看到袋鼠的尾巴 成直线时,要赶快跑,因为袋鼠生气了,袋鼠可是有「拳击之王」的别称哪!
隔天,我们前 往坦布甘农场,观赏剪羊毛秀、牧羊犬赶羊及甩皮鞭表演。我们看工人怎么帮羊除去毛,还有牧羊犬赶羊的样子,十分威严。之后,园区邀请校长也甩甩皮鞭,看起 来也满有趣的。最重要的是我们还有三场音乐会表演,第一场是在市民广场演奏,与市长一起表演。第二场是西澳佛光山的演奏,台下的观众,在当地难得听到中国 组曲,掌声显得特别大声。最后一场是在当地知名中学的音乐厅里演出,做音乐交流。以上这三场表演,大家都很认真、尽力,所以每一场都十分精采。
哇!真快!今天就要回国了。心里总是有说不完的不舍,我还想要再去看看无尾熊、袋鼠……许多可爱的动物。最后,我想说:这趟澳洲之旅,让我带回许多美好的回忆!如果还有机会,我愿意拿起乐器,再做一次小小外交官!
 

澳洲之旅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澳洲之旅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