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事作文 >

山水主题乐园

时间:2014-10-13 07:04:53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不记得已经多久没有尽情的玩乐、大声呐喊了!建议您学我们一家一样,来到“山水主题乐园”来一趟畅快、体验之旅吧!
各地新奇好玩的游乐设施台湾都有:世界各大主题乐园内珍奇、新款设施,在这里几乎都玩的到,山水的飞天潜艇G5,惊险又刺激的超人气游乐设施,等着我们亲自来挑战,玩到脸色发白、双脚发软,却又不自主的跟着排队人潮要“再玩一次”!
山水主题乐园有广大的“摩天广场”,拥有与世界同步、最新最刺激的游乐设施。还有虚拟的“耐斯影城”,水当当的亲子水设施,滑道中分段俯冲的“独木舟”、让游客感受到惊涛骇浪的乘坐乐趣的“大海神”、以及挑战全国最高的跳水高台的水上“特技表演”。
在摩天轮上,可以鸟瞰整个山水世界,整个世界都变小了,看得到许多缩小的、,五颜六色不停运作的游乐设施,还好我没有惧高症,不然我可能会昏倒。
鬼屋里的惊恐尖叫声此起彼落,尽管害怕,大家还是手牵手,紧张兮兮的跑进去尝试被惊吓的刺激。人潮汹涌的礼品店,挤满了想要买纪念品的大人小孩。
只可惜因为妈妈胆小,加上她怕我们感冒,我们没有去玩云霄飞车,让我心里非常遗憾,不过,十一月十二日那天,学校的校外教学还会来这里,我一定不会错过这项精采的游乐设施。
到时候我只想享受一关又一关的刺激,彻底体验主题乐园里令人毕生难忘的游乐设施。留下另一个High到最高点的美好回忆。
现在,就开始跟着我期待吧!,Let's Go!

山水主题乐园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山水主题乐园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