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一个小妹妹

时间:2014-10-13 10:49:57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9月9日   星期五  晴
家里来了一个不速之客,她是个面貌甜美,但攻击力超强的小妹妹,让我今天忙翻了。
就这么巧,昨天我把功课多写了一点,所以今天只花了一点点的时间,我就把功课写完了。她看准我没事,就缠着要我陪。
我拿出粘土吸引她的注意力,跟她一起做面条、汉堡,当我快要招架不住的时候,还好我妹妹功课写完,换她接手,我终于可以大大的松一口气了。
上英语课的时间到了,我找了一套衣服换上,正打算出门时,她竟然也要跟着去。只好让她跟我们挤在摩托车,好几次她差点摔出去,还好我妹够机警,把她抱得紧紧的,不然可就惨兮兮罗!
下课后,她已经回家。我才彻底的放松,准备去梦乡好好睡觉了。

一个小妹妹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