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观察日记

时间:2014-10-13 10:50:49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五月八日/星期六
别人家的鱼池,养的是观赏的鱼,我家的不一样,是可以吃的鱼哦!那是我伟大的外公,他有大大的一个鱼塭,里头养的全部都是好好吃的鱼。每次看到这么多的鱼,我的心情就变得很好,外公真是厉害,有办法把鱼养得这么漂亮、健康,还可以赚钱,这样的鱼池,你们家没有吧?
蝴蝶是什么变成的?是毛毛虫。它看起来虽然有些恶心,但是它会慢长大,总有一天会变成最漂亮的蝴蝶。所以,我看到毛熬毛毛虫,尽管害怕,但我不会伤害它,我会躲开,静静的、远远的观察它。我希望有一天可以亲眼看到,毛毛虫变成蝴蝶的那一瞬间。
妈妈告诉我,只可以看,千万别太靠近,因为毛毛虫爬过的皮肤,会又痒又痛。小朋友一定要特别小心哦!

观察日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