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事作文 >

散步的奇遇

时间:2014-10-13 07:04:59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那天,我和同学一起去散步。走着走着,我看到有一颗糖果,继续走着,我发现每走两步,地上就会有一颗糖。这是个引导吗?糖果要带我们去哪里里?
我们一直跟着糖果走,来到了一棵树下,树根旁有一堆被挖的很松的土堆,下面埋着什么吗?
我们找来一支铲子,强烈的怀疑这土堆下面一定会有宝藏。我们开始挖,终于挖到了一个大大的铁箱子,我们开心的说:“YA!YA!”
箱子打开后,却发现里面是更多的糖果,而且还有个纸条,里面写:“打开这个宝箱的人,快点把糖果分享给孤儿院的小朋友吧。”
我们照着做了,在孤儿院里,我看见很多小朋友们吃糖果以后的快乐,自己也好开心,好满足。
只是散步,竟然有这样的奇遇,真是太有趣了。

散步的奇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散步的奇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