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家庭作文 >

我的家人

时间:2014-10-13 10:55:16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我的家是个幸福美满的家庭,因为有辛苦的爸妈教育我们,也使我过得衣食无缺。
  我的爸爸有着一头短短刺刺的头发,戴着一副方方正正的眼镜,他喜欢泡杯香气浓郁的咖啡,一边悠哉悠哉的看着报纸。爸爸的工作是教书,每当他满头大汗的回家时,我就会在心里默默的告诉他:爸,您辛苦了!
  而我的妈妈是个很搞笑的好妈妈,当她生气时,就像一只发了疯似的喷火龙,火冒三丈的对我喷出炽热的熊熊烈火;但当她开心时,却又像一位和蔼可亲的天使,细心的呵护着我。妈妈常教我功课,我很感谢她陪我读书。
  我的姐姐长得闭月羞花,她时常陪我玩,如果没有姐姐陪在我身边,我一定会感到非常孤单。
  家,是我的避风港,再怎么豪华舒适的地方,都比不上有家人温暖的家。

我的家人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