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家庭作文 >

我的的家人

时间:2014-10-13 10:56:47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身边有许多像夸父一样有偏执狂、有怪癖的人。
我的家人的怪癖都非常奇怪,就连我自己也是小夸父。比如,我常常有事情想告诉爸爸,都不直接跟爸爸讲,而是托弟弟帮我传达。
弟弟的偏执狂就更严重了,他非常爱画画,但是永远只画在右下角的角落里,而且右下角的画的非常丰富,其它地方都空白,大家都搞不懂,他为何要这样坚持?他还有个怪癖,就是吃饭的时候,每吃一口,就要把嘴巴擦干净,如果没有擦干净他就吃不下去了。
我的妈妈只要买到蔬菜、水果,一定要泡很久很久才能吃,我和弟弟都等的不耐烦了!妈妈对蔬果干净有洁癖,非常严重。
我的爸爸的怪癖就有点不好意思说了,就是他每天都要训人,听说他的同事都好怕他当老板呢!我们也是很怕爸爸发飙,谁都不敢惹火他。
我的家人好像都是偏执狂,那你们家呢?

我的的家人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