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家庭作文 >

我的存钱罐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10:57:59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我们家最不会存钱的人,就是我的哥哥,我是个小气财神,只会用零用钱买簿子,但爱败家的哥哥每次都拿来买零食,甚至忍不住买饮料,所以他的储蓄没有我的多。
我的存钱罐有很多“喂养人”,靠他们把我的存钱罐养大,其中最赞助最多的人就是爷爷,他有很多的条件,只要我做到,我的存钱罐就有福气了。比方说:一张奖状就可以换一百块,光靠这个,我一个学期就可以赚好几百块了。
最会“花”我存钱罐的人,是很爱找借口的妈妈,大家一定在想妈妈自己也有很多钱,怎么会跟我借呢?上次要缴暑假作业时,我说:“妈,要缴暑假作业的钱,要记得给我喔!”我本来以妈妈会出,没想到妈妈却说:“我没有零钱,拿你自己的。 ”还有一次我们到全家,妈妈就说:“平常我帮你煮饭,今天你就帮我付吧!”唉!也没办法拒绝,谁让我这么爱她呢?
在我们家有一个盒子,爸爸说,要我们把钱洗干净再放到盒子里面,一开始我还不知道爸爸为什么要这样,后来才知道,爸爸要我们这样做,是因为钱放在里面不能拿,而且大家一起存比较快,于是我跟哥哥说在下面放一卫生纸,然后再放上钱币,就变多了呀!哥哥推了我的头一下说:“爸爸才没有那么好骗呢!”
把钱存起来越变越多,将来就可以环游世界,还可以变成大富翁呢!
爸爸才没有那么好骗呢! ”把钱存起来越变越多,将来就可以环游世界,还可以变成大富翁呢!

我的存钱罐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