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家庭作文 >

轻松的傍晚时分

时间:2014-10-13 10:58:28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每到晚上时,我总是很期待每一次的晚餐,晚餐就像我一天的救世主,让我把一天的烦闷抛开。

但是我常常在补习班吃晚餐,使我无法和我的家人共进晚餐,让我非常的寂寞、悲哀。我总是想像我们家每一道美味可口的餐点,“卤牛肉”、”义大利面”……都是我妈妈的拿手好菜。当我们一家人一起吃饭时,总有说有笑,但当爸妈吵起来时,我们客厅就像战场一样,一家人温暖的感情,忽然变得好冷漠,让丰盛的餐点都难以下咽,让桌上变得杯盘狼藉。

当我打开家门,突然有一阵幸福的味道传来,原来是妈妈的家常小炒!我陶醉在其中,赶紧把一桌山珍海味吃得一干二净。之后我们就开始闲话家常,并且慢慢地结束了今天美好的晚餐。不久,家里又恢复了原本的样貌,看电视的看电视,写功课的写功课,玩牌的玩牌。就这样,又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。

我总是期待着每天的晚餐,因为这时候总可以讲出生活的点点滴滴。它就像我的出气筒,能让我把一天的懊恼全部释放出来,并且让我对家人有更进一步的了解。

轻松的傍晚时分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