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事作文 >

一件有趣的事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7:05:16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      这件事发生在平凡的上课日,熟悉的校园里。记得,老师一如往常般声嘶力竭,学生安安静静地听课,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日子里,却发生了一件捧腹大笑的趣事。
     星期四下午第二节是语文课,正当大家都在专心聆听时,门外喊了一声:“报告!”是初二年级的学长,他们这节是社团课。老师问他有什么事?他说他是管乐社的,要来借......。老师听完跟他说:“喔!你要借拖把喔!在后走廊,自己去拿。”然后,学长就看了看老师,一脸狐疑,脚步非常缓慢地走到后走廊。学长已经站在后走廊了,拖把明明就在他身后,他还一副莫名其妙的东看西看,这时举班哗然地说:“在那里!拖把在那里!后面后面!”但他依旧傻站在那儿,一动也不动。这时老师跟班长说:“你去帮他一下。”于是班长走过去要帮他拿拖把,他即时挥手阻止,小声地跟班长说了一些话,这时班长一副恍然大悟的冲进教室说:“老师!他是要借『鼓棒』啦!”全班都大笑了起来,有的同学甚至还笑到直拍桌子,最后跌坐在地上,直喊着:“超有哏的,实在太好笑了!”
     后来,那位学长借到鼓棒就一脸尴尬的离开,又引起全班的一阵哄堂大笑!我觉得真是太好笑了!“鼓棒”?“拖把”?差好多喔!但是更好笑的是学长的反应,他也真逗,听到拖把就应该言明不是了,竟还傻傻的走去后走廊------
    今天上午,本来我因为考试考不好而气馁,但经下午这样一闹,谁心情会不放晴呢!

一件有趣的事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一件有趣的事作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