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说明文 >

关心残障人

时间:2014-10-13 11:02:02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有人一生下来身心健康,有人才刚刚诞生到这个世界时,身心就有了障碍,他并不愿意但是却碰上了。这些人有的生活上会有困难或日子过的不快乐,他们需要有人帮助、有人陪伴、有人关心他,我不能说他们不正常,只是跟我们不一样。世界上,没有一只鸟、蝴蝶看到不一样花色、翅膀的同类,会说他不正常,它们只会互相欣赏,没有一只鸟会说别的鸟歌声不好听。
  我认识教导那些残障人的老师,他们必须很有耐心的教导这些学生,阿姨都会带着他们出去游玩,让学生知道一些平常我们会做的事,像是怎样搭乘地铁,或要怎样购买自己想要的东西,会让他们自己尝试和学习。这些残障人有时他们并不是因为不乖而哭闹,其实是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发泄情绪。
  我们如果关心这些残障人,那这个世界会变得更加温暖、更加丰富。他们只是跟我们不一样,不是不正常。

关心残障人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