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说明文 >

我的十个好朋友

时间:2014-10-13 11:02:21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每个人都有十个手指头,它们真是无所不能啊!如果少了他们中的一个,做起事来就会很不方便;他们都是我的小助手。
每当扫除的时候,小助手就拿着抹布,到水龙头下,开水洗抹布,还会擦地板,把地板擦得闪闪发亮,得到了老师的赞美。这都要归功于我的小助手,我真感谢他们与我配合。
在我写作业的时候,他们就发挥了最大的效果。他们卖力的写,使我的字体又端正又漂亮。当我在写文章的时候,他们就和我的大脑配合,写出了词句优美的文章,使我得到了朋友和老师的赞赏,这时我心里真是着实的钦佩我的十个好朋友。
我有了这十个好朋友的帮助,样样事情都靠他们了,我只能在这里,深深的感谢他们。

我的十个好朋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