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说明文 >

心爱的笔袋

时间:2014-10-13 11:02:22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
  我有一个心爱的笔袋,它是一个小熊造型,瞪着两个大眼睛、竖着两只大耳朵、咧着一张小嘴傻傻的笑着,非常可爱。
  这只小熊很肥胖,肚里有铅笔、钢笔、彩笔、小刀等文具,还有试卷、成绩单、老师布置的作业题,真像个万宝囊。它里面分两层,大的长的东西放在大的空间里,小的短的东西放在小的空间里,便于分类,真是方便。
  我爱我的笔袋,它是我学习的好伙伴;我爱我的笔袋,它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山东省滕州市北关小学 三年级 郗洪锐

心爱的笔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