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说明文 >

小兵立大功

时间:2014-10-13 11:02:25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是一个小小兵,但是我的兄弟可是成千上亿,虽然我们只是一张小小的纸,但是我们的功劳可是很大的喔。
我的巧用有很多,除了大家都知道的避免商家逃漏税、兑奖之外,我还会帮主人记帐,让主人清楚的知道他这个月花了多少钱。主人会将中奖的我们换成现金,和家人一起规划一个生态之旅(要知道,我的主人可是对动植物情有独钟的呢!他们常去赏鸟、观星、追蝴蝶喔!)
兑奖后没中奖的我们,主人还可以把我们拿来做美术,像是纸雕、蝴蝶、花儿……等,不仅让我们的家充满生气,也充满诗意。
你们可别小看我们,我们可是团结力量大,小兵立大功喔!

小兵立大功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