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节日作文 > 寒假作文 >

寒假过后

时间:2014-10-13 06:41:27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三个星期的寒假过了,放松的时间结束了。紧接着又是一段漫长的奋斗日子,必须上紧发条,努力学习。回想起学典礼的那一天,唉!真是痛苦极了。
星期四的开学典礼,不是因为要听师长报告,也不是因为要参加一些无趣的活动,更不是因为要站在操场上被冷风吹着而感到痛苦。而是我们这些合唱团的团员,在第一次的比赛夺冠,要进军全国赛,所以连开学典礼的时间也不放过,照样把我们叫了过去,一有时间就抓紧练习。我们大家一听到这个消息,都差点儿昏倒。一想到其他人可以在外头呼吸新鲜空气时,我们却要在楼上承受着人间地狱般的折磨,真是痛苦极了!更别说是在练唱的当下,那更是无法想像。当老师要我们全神贯注,融入感情的去唱的时候,几乎没有人做得到。有人看着手表、时钟,希望时光飞逝,能快一点离开这残酷又可怕的“刑场”;有人想着其他愉快的事,分散注意力、减轻痛苦;有人则看着窗外的云和小鸟们,为何云可以无忧无虑的在天空中飘着,为何小鸟们可以在蓝天自由自在的飞翔、嬉戏,我门却要和不愉快及痛苦在一起呢?
虽然离比赛的日子已近,只剩下十五天练唱的日子,但对我们来说,这却是一段漫长又痛苦的日子。这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开学典礼竟然没参加到,真是可惜呀!

寒假过后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寒假过后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