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节日作文 > 寒假作文 >

寒假生活记趣

时间:2014-10-13 06:41:58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今年的寒假我过得非常充实,妈妈带我回爷爷家,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去太武山,那是个山明水秀、风景秀丽的好地方。
  一大早阳光从窗口洒在我身上,唤醒了懒散的我,我抬起头来望向窗口,就知道今天是个万里无云的好天气,我高兴的又叫又跳,因为妈妈答应我只要天气好就带我去太武山健行,我赶紧摇醒妈妈,然后我们准备好简单的行囊,并且吃完早餐就出发啰!
  到了太武山,我眺望它高耸的峰顶,是那么的高大雄伟,我呼吸着沁凉的空气,心想,接下来一定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了,我们边走边欣赏绿树、青山,顺便涤净肺叶、活络筋骨。我们在山坡上缓缓前进着,累了就休息一下,喝口水,轻柔的凉风吹着,顿时让我精神百倍、活力十足。最后我们来到山顶,山顶上有座寺庙, 旁边还有一棵许愿树,寺庙里有许多人在拜拜,妈妈也带着我进去,祈求全家平安,最后我还在卡片上写下我的小小心愿,并且挂在树上,然后踏着轻盈的脚步下山 了。
  虽然爬山很累,但是能沿路欣赏到山川的美景,聆听大自然的交响乐,又看到古色古香的庙宇,我的心里洋溢着满满的幸福。

寒假生活记趣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寒假生活记趣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