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景作文 >

大自然之美

时间:2014-10-13 07:05:48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       清晨醒来打开窗户,映入眼帘的是层层叠叠的山峦;由高而低、由远而近,从墨绿到深绿在到浅绿;就像千层派一般,从远处的高山一路滑成平坦的稻田;并且覆盖上一层尘雾的薄纱,其中又有像白色的羽毛点缀在这画里;哦!原来是白鹭,多么美丽的一幅画。

  每从都市回到乡村阿公家──埔里,总向像是走在时光隧道上,高楼大厦、车水马龙,隧道车子渐渐驶离市区,两旁风景,就像变魔术一般,换了布景成了高山、稻田、果园、花园、河流……等。

  眼睛也为之一亮,而迎面而来的微风,也从都市的废气中,成微微带着稻草的清晰气息。让人精神顿时轻松起来。<

  当日幕低垂倦鸟归巢,远方的夕阳又将天边渲染成橘红色的布幔;接着热闹的交响乐—蛙鸣开始演奏,伴随着满天星斗,好不热闹阿!

  每当在工作或课业压力下,回到乡下,接近大自然就成了最好的特效药;大自然之美,不仅让眼睛得到了辽阔的视野,也让我们的耳鼻,听到大自然的天籁,闻到新鲜的空气,更让我们全身得到了健康,我更希望将来有机会天天欣赏到大自然之美。

大自然之美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大自然之美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