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云髻山

时间:2014-10-13 07:05:55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
趁着国庆节放假,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起来到了有广东“香格里拉”之称的云髻山。

一路上,我们都在和溪水对话,因为石阶是沿着溪流而建造的。随着曲径通幽的山道而上,两旁的花儿依旧开的美丽,在绿叶的映衬下,像一张张灿烂的笑脸,迎接着我们的到来。

顺着指路牌的指示,我们来到了流云飞瀑,一股冰凉的气息拂面而来,只见“新丰江之源”五个大字相映成辉,尉为壮观。水顺着岩石从高处飞泻下来,如阿婆的云发终日飘洒,日夜不息。瀑布流下来在下面形成了一泓泉水,在泉水里洗一洗手,可真是比得上空调啊!接着,我们来到了思源亭,亭子旁边的石壁上立着两块石碑,一座石碑上写着饮水思源,意思是喝水的时候要想起水是从哪儿来的,另外一座上写着奇石有灵,莫予伤痕,意思是这块大石头有灵气,不要伤害它。走到一座木桥上,桥下是清澈见底的溪水,犹如蓝色的绸缎,连溪水中的小石子也清晰可见。轻风吹过,偶尔有一片,两片的枯叶从树上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的飘落在水面上,犹如叶叶扁舟,顺着风向远处慢慢地飘荡,又如是蓝色绸缎上的花纹,是那么的美丽,那么的鲜艳!

来到山顶,凉凉的徐风掠过我的脸,瞬间让人觉得累意全无。举目四望,山下的巨石甚多,奇形怪状:有的像是”睡美人“;有的像是”企鹅“;有的像是”狮子“;有的像是……惟妙惟肖,显得十分壮观和雄伟。在山脚间,走在荫凉的竹林小径上,微风扫过,竹林便随风轻轻地摇曳起来,盈盈起舞,发出天籁般的声响,在山间悠悠地响起,使人感觉到快乐。

“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。”没想到时间那么快就过去了,啊!云髻山,你让我真正地体验到了登山的自然乐趣。

游云髻山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游云髻山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