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山游记

时间:2014-10-13 07:05:56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         元宵节那天,我们虽然没有欣赏花灯,却去了一个美丽的地方-南山。我和外婆、妹妹、表妹,一起上山赏花。
        这天,晴空万里,蔚蓝的天空让我心情更好。我们到达南山时, 只看到到处人山人海,热闹非凡!首先,我们去赏樱花,樱花美丽极了!和电视上的完全不同,尤其是那时刚好有一阵冷风吹来,花瓣随风慢慢飘落,显得更加美丽。虽然,樱花很美,但我仔细一看,哇!有蜜蜂!我吓得赶紧跑回外婆身边,才安心下来。赏樱花很过瘾,但蜜蜂还是让我吓得魂飞魄散。
        我们赏完樱花觉得很累,就找了一个凉亭休息一下。突然,我在旁边的大树上发现了一只松鼠,我们觉得很有趣,就在旁边看,外婆突然灵机一动,把蕃茄放在树下。果然,不到一会儿,松鼠马上跑下来吃。我发现,它吃东西的速度好快呀!我猜它吃这么快是因为它们的牙齿比较小,所以啃食的比较快吧!这次的经验,让我有前所未有的体验,我很开心。
        这次的旅游,让我体会到能和家人一起出去玩,不论是散散步,或只是去公园,都是一件非常棒、非常快乐的事,所以我下定决心,一定要常常和家人一起出去玩,不再只是在家里休息而已。这次的旅行,真的让我有丰富的收获呢!

南山游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南山游记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