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寻觅春天的脚步

时间:2014-10-13 11:16:57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“早春二月,阳春三月”,现在怎么还看不到春天的景象呢?妈妈鼓励我说:  “只要你细心观察,就会有所发现。”寻找春天,我带着这个任务,利用空余时间来观察:春天究竟在哪儿?
走在路上,  “啪”的一声,一串杨树花掉在我的肩上,我瞧着这个“冒失鬼”,猛然发现:是春的“手”把它送到我这儿的。闻闻这上面不是还带有春的气息吗?啊!我找到了,春在这里!
道旁的树坑里,不知是谁在去年无意地丢下了一粒西瓜子,这时,它已颤巍巍地吐出了芽儿儿,两片嫩绿的叶子在微风中摇曳着……我仔细地端详着它,仿佛听到了春的脚步声,对,一定是春把它“踩”绿了。啊!发现了,春在这里!
历来公园是春的先行地,春姑娘把这里打扮得和她一样美丽!看!荡漾着的湖水、飞舞着的柳枝、簇开着的迎春花,还有嫩嫩的桃花、簇簇的丁香、丛丛的小草、朵朵的野花。噢!别忘了勤劳的蜜蜂、美丽的蝴蝶……它们都在春风的爱抚下尽情地跳着欢快的“春之舞”啊!我看到了,这里是春的世界,春的海洋,春在这里!

寻觅春天的脚步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