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小鱼山观景

时间:2014-10-13 11:16:59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暑假我家去避暑胜地青岛旅游,在到达的第一天我们决定去青岛市区最高点小鱼山观景。
登上小鱼山顶的三层塔楼的顶层,在三楼租了一部望远镜,斜依着栏杆,面向东方,举起望远镜。小鱼山东面就是第一海浴场,第一海浴场有长三四百米的沙滩,沙滩北半部的更衣室千姿百态,色彩斑斓,数量繁多,有尖顶的,有圆顶的,也有平顶的,还有波浪形的,足有一百多座。有的红顶黄墙,有的通体洁白,有的象蓝宝石一样在阳光下闪烁着美丽的蓝光,有的碧绿,有的金黄,真使人眼花缭乱,目不暇接。碧蓝的大海里波浪起伏,人们欢乐的嬉戏着,从望远镜中可以清晰地看到人们坐在船上划桨、拍照的情景。向南望去,极远处是一望无垠的大海,它那宽广的胸怀展示在,我们的眼前,海滩上停泊着几只机帆船。稍远一点东边的陆地忽地突起,直直伸向彼岸,象是要建一座桥,  使东西沟通。再远一点是一个小岛,岛上绿树成荫,屋舍俨然,景色秀丽。再转到西边,西边有一座小山,山脚、山腰有许多别墅式的房屋,规则地排列着,一律红瓦盖顶,黄砖砌墙,周围绿树掩映,俨然仙境一般。北边乳白色的大厦挡住了视线,大厦非常雄伟,虽不及小鱼山高,但比起来,小鱼山也显得瘦弱。
我放下望远镜,走出塔楼,不知不觉时间已近黄昏。我回头望着黄昏中更加美丽的小鱼山,那美丽的景色又象过壁电影似的浮现在我的眼前。
我想,祖国有多少名山大川可以和这里相媲美,又有多少胜过这里呢?这时,我觉得我们的祖国更加值得热爱。

小鱼山观景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