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给爸爸治病

时间:2014-10-13 11:17:01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给爸爸治病        
  中午,吃过饭,爸爸拿起一张足球报坐在沙发上看起来。我呢,做起了作业。
  突然,“嗝”的一声,是爸爸发出来的。我把目光投向了爸爸。爸爸不好意思地一笑,就又看起报纸来了。过了几秒钟,爸爸又来了一声“嗝”。我想,得想个办法把爸爸打嗝的毛病治好。我灵机一动,便对爸爸说:“爸,我昨天放在桌上的零用钱是不是您拿去了?”爸爸吃惊地说:“没有啊!我连见都没见过,不用说拿了!”“您不是常教育我要诚实吗?这会你倒撒起谎来了!”我虎着脸说。“真的没拿!” 爸爸焦急地说。“怪了!那是谁那去了?”我依然虎着脸说。 爸爸说:“不知道。”说完,爸爸便皱着眉头沉思起来。我见爸爸不打嗝儿了,便嘻嘻的说:“爸,我根本就没往桌子放钱!”爸爸这才恍然大悟,笑了起来。
  你瞧,我给爸爸治好了病。      

给爸爸治病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