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掌声响起来

时间:2014-10-13 11:20:22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每当我听到别人给予我的热烈掌声,我眼中的泪水,就要一滴一滴地落下来了,因为之前的努力,之前的辛苦,之前所承受的伤口,都没有白费。
在我练习时,我都会想到,该如何得到观众的掌声?如果没有了掌声,我会想要放弃吗?还是我会更加努力,不顾一切地继续练习?每当我要放弃时,同学、家长们都会支持我继续努力,鼓励我不要放弃,为我掌声,说你一定可以的,因为有他们的支持、鼓励与掌声,我才会得到观众的肯定!
当我想到掌声如雷的场景时,我不会暗暗自喜,而是分享给大家得到掌声的经验,因为我想让大家知道,我滴下泪水的真正意义;我分享给大家的经验,是我在五年级下学期的合唱比赛,我班上选出合唱比赛的指挥,因为长大的梦想是当指挥和舞蹈老师,所以我不断地练习指挥的动作和舞蹈,因为我不断地练习,所以我被老师夸奖是全五年级最好的指挥!老师在班上说了这件事时,全班的掌声几乎大过外面挖土机的工作声,因此,我的眼眶渐渐红了起来,我感觉得到他们的诚心诚意,他们为我感到骄傲!
掌声让我感到骄傲,掌声让我滴下泪水,掌声让我有更加努力的念头!

掌声响起来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