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黑夜感受

时间:2014-10-13 11:22:43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下课钟响,我转一下头,望见了窗外景色─才六点就已夜幕低垂,还下着如丝般的细雨。跟同学到再见,领着队接受大自然的洗礼,沖刷掉心灵的污垢。
  校车上的后座同学一下热情高歌,一下像机关枪依样马不停蹄的说话。这跟我的沉默不语及孤独行程很大的对比。我那不争气的眼泪,述说着心中的声音:考试时为何不用心点?早自习时为何不安静些?如果那微不足道的举手之劳,我做到了。那又何必在此默默的自怨自哀呢?
  我带上耳机,想盖住那不停流血的口,却抵制不住事实真相。我只好无助的望着远处,静静倾听心中无意冒出的声音。我不冲动了,也缓和多了。决心的种子在我心底萌芽。
  闭上眼睛,想像自己趴在一朵云上,俯瞰灯火通明的城市市─宛如夜晚树林间的萤火虫飞舞,带给我点点希望。

黑夜感受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