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交换优点

时间:2014-10-13 11:23:29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如果可以跟别人交换优点的话,就像小叮当的交换机器一样,那该有多好。那么我就是十全十美的人了,我很向往,也好羡慕哦!
我们班上的同学,每个人都有超多的优点,有些人很会运动、有些人考试都一百、有些人很幽默,什么样的特质都有。有些人什么都会似的,允文允武,几乎什么都难不倒他。这样十项全能的人,老天也太厚待他了,换做是我,每天都会快乐极了。
我的运动细胞很不发达,如果可以跟这些运动健将交换,让我尝尝当飞毛腿的滋味,我做梦都会微笑吧!
此外当个优秀生,或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好人缘,也是我梦寐以求的。小叮当啊!你快出现吧!成全我的梦想,别让我一直羡慕人家吧!

交换优点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