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神奇的玻璃艺术

时间:2014-10-13 11:25:56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暑假的第一天,妈妈带着我和弟弟,来到上海的“玻璃博物馆”,还有一大票的人也跟着来了,有我的外公外婆和阿姨、表弟。一行人热热闹闹,浩浩荡荡的,大家都很期待参观这个特殊的博物馆。
从来没有看到这么多用玻璃制造的各种物品,有蚂蚁、海豚、老虎、山羊……各种动物之外,还有各式各样的花朵和植物,栩栩如生,每一个都十分美丽,让人不忍心把目光移开,歎为观止。
博物馆的地板也是玻璃制造的,走在上面心里怕怕的,明知道很安全,但还是觉得挺恐怖的,惟恐一不小心踩破了,那不就惨兮兮了吗?
有一座玻璃桥,就在桥下,有整片的荷花池,青翠的荷叶,和潺潺的流水,逼真的程度,让我们赞叹不已。还有人以为这是雕刻品,哪里里知道这些全是玻璃艺术师在高温下“吹”出来的精美作品呢?
离开玻璃博物馆,外公外婆他们一起回家,我们三个就到餐厅去吃免费的冰饮。
我吃着好吃的冰饮,心里不禁想着:这些冰,如果要用玻璃来做的话,应该也没问题吧!

神奇的玻璃艺术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