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温暖之声

时间:2014-10-13 11:26:00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在人生的路途中,我们必定会遇到挫折,而它会使我们失去方向,甚至前方一片黑暗;此刻,如果家或朋友送来一句安慰的话语,就是一阵暖意,能帮助我们照亮前方的一盏明灯。
  那天,是我参加演讲比赛的日子。我带着烦忧的心情来到比赛场地,妈妈在教室外头陪着我。我闭着眼睛,许多模糊的文字在我的脑海中迴荡,彷彿正催眠着我,我被吓到似的张开了眼睛。
  轮到我演讲了,我走上了讲台,看着眼前三位面无表情的评审,我的心更显得紧张害怕。一开始还满顺利的,不过到了后头,评审交头接耳的聊了起来,使我愈来愈忐忑不安,最后支支吾吾的结束了这场比赛。
  当我踏出教室的那一步,我的眼泪如瀑布般流了出来,只见妈妈朝我走了过来,抱着我,用安慰的语气说:“有尽力就好,没关系!”这句话,安抚了我自责的心,也让我将所有吞入肚子里的焦虑,再次释放了出来,我停止了悲伤,抬起头,妈妈用那温暖人心的笑容看着我,我也笑了笑。
  温暖的安慰,让我不再迷失,也感不到自责,多亏妈妈的安慰,用温暖的话语把我从悲伤里拉了出来。谢谢您,适时给我安慰的“温暖之声”!

温暖之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