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养鱼记

时间:2014-10-13 11:26:06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“什么?鱼又死了?”不知道是谁大声的惨叫着,可以想见,我们家的鱼常常在死,我严重怀疑它们是被“铁门”哐啷当的巨响,给活活吓死的。
那个晚上,爸爸载着我们一起去水族馆,决定补充几只健康的鱼,不然家里的鱼缸实在太凄凉了。
我跟二姐被一只小小胖胖的鱼儿给吸引住了,急忙叫爸爸过来看,我们齐声哀求爸爸:“买它,就是它了,可以吗?”最疼爱我们的爸爸当然一口就答应了。接着有精心挑选了好多只可爱的小鱼儿们,其中最胖最圆的那只,我们当下就给它取了名字:“小胖!”
从那天起,小胖和它的伙伴们,快乐的在我们家的鱼缸里生活着,每天回家看到小胖,心情就会放松许多,小胖真的是我们的开心果。
数月过去了,没有意外的,鱼儿们照规矩一只一只的死去了。最后只剩小胖一只孤孤单单的独撑大局,好凄凉的景观。好几次,我们还以为就连小胖都要死去了,所幸它都坚强的熬了过来。
所以,小胖是我们家硕果仅存的“鱼瑞”,可长寿的呢!

养鱼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