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景作文 >

花趣

时间:2014-10-13 07:06:26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  啾!啾!啾!树枝上的小鸟正叽叽喳喳的在那边窃窃私语的讨论“新访客”的到来!没错,迎接温暖、和煦的“春天”来临,“春天”这个新访客,总是带来了“鸟语花香”,处处都是百花盛开、绿意盎然,随意抬起头,满是鲜艳夺目的小花,空气中瀰漫着幸福的味道。
  随着脚步,不知不觉中已到达观音山上赏花的好位置,抬头一看满山满谷的片片“花海”,而我与家人选择在一个视野良好的地方坐下来赏花,不仅可以看到山 岚从眼前缓缓飘过,同时还可以跟樱花“相作伴”。微风轻轻吹,樱花舞者跳着轻盈优美的“华尔滋”登上舞台,赏花人的嘴角顿时微微上扬,伴随着甜甜的微笑也 夹带了芳香的花味,就连平日紧绷的神经,也因为这样变得轻松许多,而赏花的人,也因为有了樱花的衬托,脸上堆满了笑容,彼此也热络起来了,就像久违的老友 一起欣赏着绽放的花朵。
  微风再度轻轻扫过身旁,一朵、两朵、三朵,不支的花瓣纷纷的飘落,它们曼妙的舞姿让我目不转睛,像有魔力般的深深吸引着我,想随之翩翩起舞,原来,赏花是这么有趣的一件事啊!
  “春眠不觉晓,处处闻啼鸟;夜来风雨声,花落知多少?”果然是一首好诗,古人对于春天的美好早有体会,置身于春天的怀抱,享受“花花世界”的洗涤,我想….我已悄悄的迷失在“春酒花醉”中,我爱上了『春天赏花』。

花趣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花趣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