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游野人谷

时间:2014-10-13 11:26:23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       今天是国庆节,爸爸妈妈带我到野人谷游玩,传说这里以前曾有野人出没过,所以才叫野人谷,野人谷里的花草树木长得都非常茂盛,景色优美 。
       一进野人谷的大门,高大的野人峡大坝耸立在眼前,站在坝下的我们显得是那么的渺小。我们顺着大坝往上走,宽阔的野人湖上有一条小船  ,站在船上看见一群五颜六色的小鱼在清澈的湖水里快乐的玩耍。 我们通过一条铁索桥  ,又游玩了珍珠泉、三园湖、野人部落、千龙攀岩、野人府等多个地方。
      我最喜欢的就是野人府了,它座落在半山腰上,野人府全长130米、洞宽15米,这个山洞是天然形成的,洞里没有灯光,我往前走了几十米远心里害怕就想返回,可我又想这里野人曾经住过的地方也许会留下一些蛛丝马迹,于是我鼓起勇气朝前走去探个究竟。在黑暗中我隐隐约约发现洞内有不少的钟乳石,走到半山腰的大洞口听到哗哗的流水声,我扶着洞口的栏杆往下一看,‘哇!’好大的瀑布呀! 瀑布从山涧中直流而下,这时我突然想起李白的一句诗“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”描写的不就是这种壮观的景象吗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游野人谷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