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和自己比赛

时间:2014-10-13 11:26:24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喜欢跟自己比赛,还会想办法让我赢过自己,那种滋味很棒。
我会跟自己说:“小珠子!我跟你比赛,今天不会忘记带功课回家,如果你输了,就要罚写一百次哦!”
结果,我拼了命提醒自己,果然没有忘记任何的功课,这场比赛,我赢了,当然就不用罚写了。
跟自己的比赛,是妈妈教我的,她常说:“小珠子!不要跟别人比,你只要跟自己比,有进步就是赢了,你如果真的会跟自己比赛,我就请你吃大餐。”
妈妈真的带我去“印象食代”吃饭了。而我跟自己的比赛,会继续下去。我每天都要赢过自己一点点,每天都要赢哦!

和自己比赛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