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泡温泉

时间:2014-10-13 11:26:27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我觉得一个人好很孤单,身边的大人们都在忙着,这么冷的天气,突然好想去泡温泉哦!但我总不能一个人去泡吧?
脑海里转啊转的,一个人的笑容浮现在我的眼前,她是我最好的好朋友囡囡,跟我一样是独生女的她,最懂我的孤单了。
一听到我提出这么棒的意见,她拍拍我:“你不孤单,你还有我啊!走!我们跟爸爸妈妈说一声,马上去泡温泉,你说可好?”
忙碌的爸爸妈妈,禁不住我们的苦苦哀求,放下手边的工作,高高兴兴的带着我们一起去泡温泉了。一路上,我的孤单都不见了,有爸爸妈妈,有囡囡的感觉,真是太幸福了。

泡温泉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