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欢乐的马戏团表演

时间:2014-10-13 11:26:28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  什么是小朋友最心动的快乐园地呢?什么是小朋友最能放松心情的时刻呢?什么是表演者最能展现高操才艺的场所呢?那一定是我梦寐以求的马戏团表演。
  来到万象剧团的表演现场,映入眼帘的是五花八门、光彩夺目的灯光秀,配上俏皮欢乐的乐声,让我的心灵雀跃不已。在神秘的阿拉伯神灯之舞揭开序幕后,我 的心也随着翩翩起舞。接着是小丑们的杂耍表演,站在高翘上的他拿着长网让观众投球,我也乐在其中,投出一个超精准的空心球,更赢得了一个魔法圈环,真是不虚此行啊!
  再来是感动人心的双带舞,叙述着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,随着轻柔悦耳的琴声,表演者利用双带的力量,在空中做出旋转、抛接及缓步上下的精彩秀,更令人目 瞪口呆、赞不绝口的是,女主角竟然能利用她娇小柔弱的身材将壮硕的男主角拉上空中,与彩带一同旋转飞翔,真是美妙极了!精彩的关键时刻,是男主角用脆弱的 脖子与彩带拉住女主角,在高空中一同旋转落地,赢得满堂彩的掌声。
  随着乐声转换成轰隆隆的下雨滴答声,团员们纷纷撑起七彩夺目的雨伞,随着旋律快速转动,流出炫烂非凡的光影,真是令人目不暇给。在一片宁静中,团长额头顶着80公斤重的钢管,在管顶则有女团员们,做出极限的倒立、劈腿、翻滚动作,全场观众尖叫声连连,我也报以最热烈的喝采。
  最完美的演出是由两兄妹所带来的旋转摩天轮,没有电力也没有马达,只能靠自己的双脚来转动它,在轮外飞跃跳绳,几次差点失手,但都能化险为夷。留下我深深的赞叹与回味,我殷殷期盼下次还能欣赏到如此新奇的快乐演出!

欢乐的马戏团表演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