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滑雪场的笑声

时间:2014-10-13 11:26:36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一个早上,就这样上上下下,滑上滑下,好想打雪仗哦!可是。教练规定大家不可以打雪仗,这样会太兴奋,万一雪崩怎么办?
滑着滑着,脚都冻僵了,肚子也咕噜咕噜的唱起歌来了,冲进三楼的餐厅,我觉得自己饿到可以吞下一整只牛了。
餐厅里早就有很多的小朋友在吃饭了,好热闹哦!他们一直在玩“剪刀石头布”,我一直都看着,很想跟他们一起玩。
我们一家,点了迷哩饭,没想到会这么好吃,还可以自己加起司粉,大家都狼吞虎咽,吃得盆底朝空,肚子都撑的大大饱饱的。
可是我们的两个教练都没吃饭,真厉害。一个说肚子不饿不想吃,一个说要去看山况,我真怀疑他们是不是超人啊?这么冷的天气,不吃东西怎么还会有体力呢?
吃饱了饭,休息了一下,小我又开始继续滑雪。在白霭霭的雪堆里,飞上飞下真的好刺激,好爽快。
大家的程度其实都差不多,除了我妈妈和其它人的妈妈,是一直摔摔,一直滚滚,让大家看了很不忍心,也很想笑。
这一天,整个滑雪场,都是满满的欢笑声。

滑雪场的笑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