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数学比赛给我的教训

时间:2014-10-13 11:26:39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看到桌上的数学卓越杯缴费证明单,就让我想起当天的比赛。
  那一天,我和爸妈去考数学卓越杯比赛。走到我要考的考场时,有人慌慌张张的找座位,有人急急忙忙的准备文具,我还遇到同班同学,都离我不远。考试钟声响了,大家都陆陆续续的走进各自的考场。监考老师发给我们两张纸张,一张是答案卡,另一张是题目卷。时间悄悄的溜走,突然,监考老师说只剩下十分钟, 最后,时间的无情害得我四题来不及写完,真是可惜。第二次考进阶题时,会比第一次的基础题难,幸好只有十题,不过只有二十五分钟。考试的时候,我先写简单的题目,要动脑筋的先跳过,结果还是有一题不会,这样的话,就有五题没写。妈妈来到考场的门口,我就跟妈妈报告这个坏消息,妈妈说有没有猜那四题,我就摇头。我们走向我们的车子,爸爸开车时也忍不住问我卓越杯考得怎么样,我也跟爸爸说坏消息,然后就去补习班接我妹妹回家。
  这一次的考试,老师也问我考得如何,我再次说了坏消息,老师说:“就算头脑再聪明,速度不快也没用。”这一次的考试让我学到了宝贵的一课。

数学比赛给我的教训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