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景作文 >

不一样的清晨

时间:2014-10-13 07:06:31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朦胧的晨光透过窗户轻轻地洒上了我的脸庞,睡眼惺忪的我推开了窗户,深深地吸了一口微微湿润的空气,清晨充满新意的活力渐渐地唤醒了微带睡意的我。
清晨的一切都被昨夜的清洗得更加地清亮,晨曦透过薄雾使得昨夜那未干的积水像宝石般地闪耀。走在这清晨的街道,微微的晓风慢慢地拂过我的脸颊,行道树上那碧绿的叶,随着风轻轻地摇摆;电线桿上的麻雀,正吱吱喳喳地讨论最近的新闻;悠闲的中年男子,坐在路旁的椅上看着今天的早报。清新的空气洗涤都市人们那急促的心,一切都不同于以往那繁忙的都市,此时的街道没有以往的匆忙,在晨雾的淡抹下显得充满新意与活力,但也有几分的慵懒。
朝阳缓缓地上升,早餐店的老板缓缓地拉起沉重的铁门,清道夫慢慢地扫去昨夜人们留下的垃圾,街上的大楼被晨光照得金黄,早晨的街道显得生气蓬勃;我带着愉悦的心情,踏着轻快的脚步、嘴里哼着轻快的小调,在清晨的人行道上跳着、走着。薄雾渐渐散去,天空从微微的淡黄变得蔚蓝,建筑物的影子愈来愈短,街道上的人潮愈来愈多,清晨街道的交响曲也渐渐地谢幕了,都市又恢复以往的喧嚣。
走在这清晨的街道上,在这片刻的时光里,顿时忘去了内心的烦躁、大马路的纷扰,我的内心被那晨光释放,听见大地的呼吸声,走在清晨的街道上,我们会发现生活中不一样的美学,烦闷的心情也会被早晨的微风洗净,此刻,我们的内心会达到脱俗的境界。

不一样的清晨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不一样的清晨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