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关于梦的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11:28:27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大家一定都会做梦,我做过飞在天上、在水里游泳和一些可怕的梦。我的梦是黑色的,有时候让我的夜晚被捣乱了,我最常做的梦是从天上掉下来的。
 
我最清楚的梦是从黑洞掉下来,是黑色的。在梦境里,我还是一个小孩,我看见有很多石头从我头上飞过,这是我做过最紧张刺激的一个梦。
 
在梦里面的我、我的同学及家人都在场,他们也一起跟我掉进黑洞,到了另外一个世界。里面都是一些奇怪的花朵,和一些外星人在那个世界,东西全部都是黑和灰色,几乎看不到什么有色彩的东西。后来我们走到了一个黑色的大瀑布边,突然就掉下了那个大瀑布,之后我就被吓醒了。
 
做梦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,一场甜美的梦就像看书一样很无聊;一场可怕的梦就像惊险刺激的世界大战,当我被吓醒的时候,我会全身都是冷汗,但我很庆幸那只是一场梦。但愿,每天都能做惊险刺激的梦,让我可以永远不会忘记这个梦。

关于梦的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