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是谁还没睡?

时间:2014-10-13 11:28:48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整座城镇都安安静静的睡着了,但是有人还没睡。
原来是冷风还没睡,轻轻的吹着海面的波浪,温柔的吹着路边的行道树和花园里的小花、小草。它在月光的陪伴下,自己一个人孤独的散步着。
在寂静无声的夜晚里,还有许多小动物还没睡觉呢!小猫咪正想着明天的早餐要吃罐头,还是鱼型饼干?小老鼠开心的啃着木头,一点也没有注意到时间的消失。但是,大多数的动物还是躺在属于自己的地盘,呼呼大睡。在夜晚还没睡觉的小动物,到了白天,才累的躺下来呼呼大睡呢!
其实,夜晚才不是我们想像的那样安静呢!在夜晚,还是有人在工作的。原来,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,还是有许多小动物正都醒着呢!

是谁还没睡?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