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小太阳

时间:2014-10-13 11:29:09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在每天的生活里,身边的很多人都悄悄的扮演着我们的小太阳,有的熟悉、有的陌生,有可能只是在学校扫地、帮我们煮午餐的志工爸爸、妈妈,或只是路边的清洁工,都可能是我们生命中的小太阳,不管你认不认识,他帮助你,只要能带给你一丝丝的力量和温暖,他就会是你在生命中无所不在的小太阳。
 
每个礼拜三都会来全校的各班的大爱妈妈,虽然每班讲的标题都相同,可是不同的大爱妈妈,讲的方式也各有风格,他们无怨的付出,让“爱”的种子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里发芽滋长。
 
仔细观察之下,不难发现许许多多的小太阳,曾经默默的照亮了我的生命,一时的小小温暖,带给我的是一辈子的受用。
 
谢谢小太阳们的付出,有你们真好!

小太阳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