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追寻自己的喜欢

时间:2014-10-13 11:29:27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喜欢是什么?喜欢就是你心中的心情。喜欢是白白的云,它像棉花糖,我真想尝试一下白云的滋味。

我喜欢坐上扫把,在世界上遨翔,因为我想看看世界上的所有美景,累了,可以躺在柔软的白云上,想像世界美丽的事物。

如果我有神奇棒,我要去太空,不用呼吸,看看太阳的亮光。

我喜欢的不一定其他人喜欢。当同学要我帮他,虽然我不喜欢,不过,我还是很乐意的帮他。

我总是喜欢和太阳散步,他给我活力,太热时,可以到树荫下休息。

每个人都要追寻自己的喜欢,尝试新鲜的事物,来迎接自己的梦想。

追寻自己的喜欢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