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谁最忙

时间:2014-10-13 11:29:30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“忙碌”,是大家都有的,“忙碌”就很像乱七八糟的,如果你的心被追赶一不小心掉到了一个大的无底洞,真是太大的损失了。
 
我有一个好的超人爸爸他每天都快乐的去上班,我的好超人爸爸肌肉结实,体能强壮,可以做很多的事情,可是上班的好心情是无人能挡的,可怜的爸爸,我希望他可以不要再有太大的压力了。
 
妈妈也有超能力,就像有八只手的妈妈,一手拍照、一手推车、一手喂奶,很像很像一种生物,就是八爪章鱼。
 
而我呢!想当然,我当然是一个运动好、体能好、手很长、又会修理玩具,大家忙碌是好的,不然会有忧郁症。
 
忙碌就像一只小蚂蚁追着一只大狗,很难追,可是你如果不达成你的愿望你就会不自觉的得忧郁症。

谁最忙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