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感冒了

时间:2014-10-13 11:30:45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生病就像是被关在地狱一样,好难过,不过每个人都会生病,有大病、小病和一种病就是“装病”,因为可以翘课不必去上学,而且还会得到大家的关心和安慰,可以在家里玩游戏和看电视,这样才觉得自己赚到了一天。

当白血球和病魔对抗和打架时,你的身体会头昏脑胀和头晕目眩;当你上吐下泻、上下齐发时,你只好拿着袋子跟坐在马桶上,要不然你会很辛苦,只拿着袋子要吐,还要接大便,太麻烦了;当你四肢无力、浑身发烫,两条鼻涕像关不紧的水龙头,哗啦哗啦地流,感觉既恶又难过,那你就是“感冒了”。

在生病时,平常不想做的事,偏偏在生病时通通冒出来了,特别是在发烧和咳嗽时,就想要做,像想吃冰、想喝冰的东西等等。鼻水流不停、头晕晕、眼花花时,又偏偏想到外面去走一走玩一玩。当你拉肚子时,又有很香很香的食物引诱你吃,不知道会去大吃一口,还是换你和食物打架了。

生病,生病好像一场大战,要和病魔、食物和自己的身体大打一场,而且还要跟恶心的药大闹一场,所以我不喜欢生病。

感冒了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