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难忘的礼物

时间:2014-10-13 11:31:18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彩虹是天空的礼物,雨是河水的礼物,种子是泥土的礼物。我最特别的礼物,长得很像盒子,但是软软的,且里面有很多的字母,它就是一本英文小说。

在一个黑暗的夜晚,妈妈把书送给我,虽然只是一本关于皇室女孩的小说,却让我了解妈妈要我从看图画书更进一步到看英文小说,知道更多的文法和单字。

这本书既不耀眼夺目,也不是瑰宝,但是当我得到这份礼物时,非常兴奋与感谢,不是因为它瑰丽,是因为妈妈热情和希望,温暖了我的心。每次表妹和表弟来我家时,我都会说那位皇室女孩的故事给他们听,看到他们听得入神,我好高兴!

妈妈送的这本书,是我最特别且难忘的礼物,它不但让我的阅读能力更上一层,也让我和表妹、表弟的感情更加亲密,最重要的是--妈妈对我的教育和精神,让我刻骨铭心。

妈妈送的这本书在我心里留下深深的母爱,就像河水得到雨的感觉,天空得到彩虹一样的感谢。

难忘的礼物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