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景作文 >

美丽的校园

时间:2014-10-13 07:06:52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那原先是一块块绿油油的稻田,在众多爱心的灌溉下,注入了新的活力,一栋美丽的“巧克力城堡”喜悦诞生了,这美丽的“巧克力城堡”,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。
  和它相遇的第一天,我是个初一新生,当我和同学们手拉手靠近它,当我一见到它的时候,我就发现它有美丽的教室、宽大的操场,它就是我美丽的校园。
  校园里的“鸡兔园”,是我们最喜欢的基地之一,放学的时候,我都会去那边喂兔子,看兔子开心的向我跑过来,更让我感受到校园里的美。校园里有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、同学们开心的笑声、还有小鸟在树上交谈的声音,都为校园中制造了更多样的美。
  图书馆里有许多爱看书的同学们,校园内有很多漂亮的小花、小草在跟我道早安;舞蹈教室里,有很多可爱的同学们在跳舞;处处都是欢笑声,为校园里又增添了许多美丽。
美丽的校园,需要我们共同来维护,希望大家不要乱丢果皮、纸屑,不要随意践踏草皮,希望我们可以好好爱护我们的校园,让这个校园更美丽。

美丽的校园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美丽的校园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