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景作文 >

走进山林

时间:2014-10-13 07:07:07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拖着疲惫的身心向林里走,走至山重水复,享受着芬多精与阳光的滋养,一阵风吹来,吹乱了我满顶的蓬髮,顿时发觉,双腿上的酸楚可比世间的重担要容易承受许多。
这次放连假,山林就像个保管人,细心照护着我寄予他的心灵,并一丝丝的撕除上头的压力与束缚,注入无比悠闲的清流。     成群的游客鱼贯进入那条山间步道,看来他们仍无法自主理性判断,只会朝向那条充满世俗气息的路走去,终致走不出混沌的尘网。而我则喜欢走那人迹罕至的小道。听不见人声,耳边唯盈绕着鸟语与虫鸣;嗅不到烟尘,只有群花的艳香,填满你鼻中的空虚;看不到被污染的天空,唯有山岚弥漫的一片朦胧淡蓝。再往里头走,可以听见风正在为你歌唱,泉水的淅沥就是伴奏,不妨放下身段,做个“枕流潄石”的高士,沖散脑中的俗语,也冰镇自己混乱的心。在山道上,大自然正是最好的仆侍,你若倦了,大可在绿荫下小睡片刻;你若饿了,各种丰美浆果恣你尝鲜;你若渴了,冰净的清泉是超凡的饮品;你若因世间的一切想痛哭一场,小草也会为你献出悲悽的露泪。
带着平静清新的心走出山林,逐步走回那混浊的世间,又一次,是非显得如此不明;浊清显得混然一体,可我不会忘却,这趟丰富之旅所带给我的那片澄净的心田。

走进山林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走进山林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