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是无敌小书虫

时间:2014-10-13 07:09:02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谁是无敌小书虫  
嵊州市雯雯艺术培训学校 三年级 冯钶南  
  你知道是谁一旦投入到书中,就走火入魔,不能自拨,除非一把拿走他的书,或都看完了,才会把书放下来。他是谁?他就是我——冯钶南。你可要牢牢地记住这个“小书虫”哟!  
  自从有一天,我迷上了看书……  
  那天,我刚从炎热的太阳底下跑回来。那时,我只知道玩,玩得就像刚从水里爬出来一样,浑身湿淋淋地,非得洗一个澡。妈妈看见了也常骂我:“只知道玩!今天不让你出去了!”说着就把门恨恨的关上了。这一声使我震耳欲聋,一下子吓趴在了地上。  
  我觉得时间凝固了,一动不动地坐在那里。等我“醒”过来时,发现了书柜上有许许多多的书,我那时心已经静下来了,就随手拿了一本书,闷闷不乐的看了起来。  
  看着看着我就入了迷,就连门外传来了敲门声我也不知道,还心为是水龙头在滴水,我也不以为然,继续看书。门外妈妈见敲红了手也不开门,只好找来钥匙开门。一开门,我才知道妈妈是来叫我吃饭的,我却哀求着对妈妈说:“妈妈,求您给我再看一会儿书,好吗?”妈妈严厉地说:“饭菜都凉了,还不去吃饭啊?快去!”说着,就硬把我拉了出去。我一边吃饭,一边在心里暗暗想:“从今以后我一有空就一定要看书,除非没书了。  
  由于我坚持不懈地看书,在那书中的知识海洋里遨游,使我学到了不少知识,写作也还好,我也希望大家能多读书、多看书、读好书。  

谁是无敌小书虫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谁是无敌小书虫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